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2歲女兒會唱5566神曲 趙孟姿曝許孟哲父女合體計畫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趙孟姿7月升格當二寶媽,今(7日)出席第六屆「小腳ㄚ親子市集」開幕記者會,受訪透露孕期胖了10公斤,目前已鏟肉8公斤,小腹最難瘦,現在還有一點點的肚子,老公許孟哲22日在高雄舉辦5566二十週年演唱會,她認為這是一場很象徵的演唱會,當天將全家前往支持,笑說女兒Doreen已會唱神曲《無所謂》,父女屆時不會在台上合體,「希望5566三十週年的時候,Doreen可以上台。」

趙孟姿擔任「小腳ㄚ親子市集」開幕愛心公益大使。 (記者陳奕全攝)

提到一打二的照顧寶貝,趙孟姿表示,每天在兩個孩子間打轉,前陣子為了讓女兒Doreen戒奶,一度無助的落淚,「感謝女兒的體貼,幫我完成這項任務。」她分享與老公許孟哲都是分工合作,從一開始新手媽媽的神經質,把自己累到崩潰,到現在有了二寶學會怎麼調適自己,生活的步調反而變得更舒服,認為育兒這件事,家人的互相支持很重要。

趙孟姿一個人帶兩個孩子,坦承有時很無助。(記者陳奕全攝)

談起2歲的女兒Doreen,趙孟姿直誇:「很貼心!」她說Doreen會幫忙照顧弟弟Liam,早上出門看到媽媽抱著哭泣的Liam,Doreen主動上前拍拍說:「弟弟不要哭。」也會拿尿布要幫弟弟換,偶爾還會上演「窒息式的愛」,用超用力的方式狂親弟弟、滿臉都是口水,她形容Doreen是個好動的女孩,會爬到沙發最高處往下跳,她和老公都阻止不了,「我們都嚇死了,她就覺得很好玩。」

趙孟姿(左)與黃子佼分享育兒經。(記者陳奕全攝)

被問到未來的演藝計畫,趙孟姿笑說有了小孩後,更能體會生活的存在感,期望將生活的經驗更實在、多元、充實的與大家分享,開創更多的商業版圖,也會在自己熟悉的時尚領域持續走跳,至於第三胎計畫,她表示不排斥,但考量經濟壓力及衡量幸福感,現階段暫時不考慮。

第六屆「小腳ㄚ親子市集」10月7日至10月10日在北市圓山花博園區爭艷館登場,為期四天的活動,希望號召大眾對出養童的支持,幫助孩子們找到適合的收養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