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斷夏克立16年婚姻!黃嘉千小巨蛋掩面痛哭 閨密心疼開腔

黃嘉千(右)聽到彭佳慧的鼓勵,情緒失控淚崩。(記者陽昕翰翻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昨晚攻蛋,特別在台上鼓勵歷經了失婚低潮的好友黃嘉千,歌后喊話:「不要忘記我們都在,我們會陪妳。」讓好姊妹當場掩面大哭。據了解,昨晚黃嘉千聽到了最後一首歌,席間碰到許多星友,包括曾國城、林美秀,都紛紛給予她安慰。

彭佳慧會後受訪被問到了黃嘉千的狀況?她低調回應:「我們是好朋友,就互相鼓勵打氣,好朋友就是都了解個性。」對好友歷經的婚變低潮感到心疼。

彭佳慧完成小巨蛋演唱會。(寬宏藝術提供)

曾有一段婚姻的彭佳慧,鼓勵好友繼續向前,而她在演唱會上唱完招牌夯曲《走在紅毯的那一天》,同樣淚線失守,內心百感交集,「演唱會到了那個時刻,會有一種感動,跟以前唱的心態一定不一樣。」至於想到了些什麼?歌后則耍酷笑回:「有些事情,沒辦法跟你分享。」 

彭佳慧走過離婚低潮,現在與小8歲的圈外男友感情穩定,這次攻蛋開唱,對方親自購票力挺,私下更送上滿滿的關心,「演出前他有鼓勵我,要我表現出色。」被問到現在的配偶欄有人嗎?彭佳慧秒回沒考慮再婚,「除非我瘋了,當然不會啊。」顯然沒被愛情沖昏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