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離台兩個多月鐵了心 江宏傑:接受所有挑戰

福原愛(左)和江宏傑關係陷入膠著。(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7月下旬曾來台處理家務事,但當時和前夫江宏傑意見分歧,最後報警處理不歡而散,轉眼兩個多月過去,福原愛還是鐵了心不提供相關資料,江宏傑現階段似乎仍難飛往日本處理後續事宜。

原本江宏傑8月中已去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辦理簽證等事宜準備飛去東京,無奈福原愛的態度讓他赴日計畫卡關。

江宏傑喊話要接受各種挑戰。(翻攝自臉書)

最近江宏傑分享他穿上知名運動品牌服飾照片並寫道:「接受所有的挑戰,準備好就不害怕任何困難!」似乎也像在為自己喊話,畢竟他和福原愛的關係陷入膠著,在家務事的處理上,下一步該怎麼做仍有許多挑戰要克服。

近來福原愛幾乎中斷在社群發文,前陣子她出席紀念中日邦交正常化50週年活動,受訪時還哽咽提到:「我這兩、三年很多天晚上睡不著,幸運的是我都挺過來了,相信很多人都可以挺過來,我們一起加油。希望疫情早日過去,我也可以和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