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過水逆!田馥甄曝心聲「世事不會如願以償」

田馥甄受邀拍攝時尚雜誌10月封面。(《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馥甄高雄巨蛋演唱會一波多折,先是因為失聲延期,後又碰上地震攪局而取消2場演唱會,她受邀拍攝時尚雜誌10月封面,明年滿40歲的她,對許多事深有感悟,認為人活著就是不斷學習,「上天會給我們安排各種課題,起初可能很艱難,但都會留些餘地,教會你一些事情。」

演唱會前夕嚴重失聲,讓田馥甄領悟「世事總不會如願以償」。(《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一一巡迴演唱會」高雄巨蛋場演出前夕,田馥甄無預警嚴重失聲,她在採訪時有感而發:「過去總以為只要開口就能唱歌,是信手拈來的事,經歷這次病痛後才明白,世事總不會如願以償。」過去因工作常常天亮才說晚安,而這些都是用青春和健康換來的,她說:「當身體超支,就像《寂寞寂寞就好》歌詞裡所寫『借來的都該還掉』。」

明年滿40歲,田馥甄認為順應自然、隨心自在,是現階段最好的註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將踏入不惑之年,心境上是否真的越來越不疑惑?田馥甄說:「對自己有更多認識外,也了解所有事物不是非黑即白。」認為順應自然、隨心自在,是現階段最好的註腳,她說:「人活著就是不斷在學習,上天會給我們各種課題,一開始可能困難,但都會給我們留些餘地,最後回頭看,總會默默教會你一些事情。」

田馥甄自認活在當下,盡力後便順勢而為。(《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對於過往的學習,田馥甄自認活在當下,盡力後便順勢而為,「人生就像爬山,路上總有高低曲折,想要看更多風景,就要走更多的路,攻頂後必定下坡回到原點,才會有下一次的旅程與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