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婚產後陷憂鬱遭羞辱 許仁杰硬起來回應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7歲許仁杰月中傳出與3年妻子亞希婚姻觸礁,昨爆出他和合作《黃金歲月》的演員謝京穎假戲真做,雙方事後發聲否認,亞希的友人發文控訴許仁杰表面說與謝京穎不熟,私下每晚傳訊聊天一整夜,還指亞希婚前幫許代墊錢、產後憂鬱被尪羞辱、每月只有1萬生活費等,對此,許仁杰表示:「夫妻事,只有我們兩人知道。」

已婚許仁杰(左)和謝京穎傳出緋聞。(民視提供)

亞希的友人看了許仁杰的聲明後,認為有模糊焦點之意,「你怎麼不針對你進入謝小姐家好好的出來負責,你跟謝小姐不熟,不熟到跑到他家借停車場躲9個小時,不熟到每天晚上都會聊天傳訊息一整夜,男子漢做錯時就要勇敢承擔,當初你怎麼向我承諾會好好照顧她。」

文中提到,亞希在許仁杰身無分文的時候,選擇嫁給他,還幫他清掉積欠已久的債務,一路陪著他吃苦,「為了你的工作,她放棄自己的事業,在家為你煮三餐,當個全職主婦,甚至產後憂鬱症還要被你羞辱,說『你怎麼臉那麼臭,在劇組別的女生都會逗我笑!』、『別人生小孩就沒這麼多事,就你這麼多事!』。」友人表示,亞希為了小孩常常忍氣吞聲,結婚這三年也一直替許仁杰護航,為的就是想要老公變得更成熟和改變。

許仁杰的聲明中提到,這兩年的收入與花費完全不成正比,完全所剩無幾,4月不再把所有收入交由老婆處理,請經紀公司把轉匯到自己的戶頭,夫妻因此發生爭吵,「在為時不短的言語暴力下,我一度陷入了嚴重的自我懷疑,懷疑自己是否真的這麼無能,無法撐起一個家。」

亞希的友人認為,許仁杰忽略了老婆的付出,「她為小孩為你操盡了心,付出了多少你自己心裡有數,沒有得到珍惜你現在還要說什麼屁話,當個男人就要有肩膀,女人經歷的一切遠遠超過我們男人工作的辛苦。」甚至指控:「你質疑她花掉你的錢,她嫁給你整整三年半,中間還經歷了結婚生小孩這些大事,錢從哪裡來?你只有穩定工作一年半,你只記得自己工作的時候賺的錢,你沒工作的時候呢?不用花錢嗎?她每天顧完小孩做完家事,深夜還熬夜整理帳單出來給你,那些都是有匯款紀錄和收據的,你怎麼跟她說,那些都不算!那什麼才算?婚前他幫你代墊的所有錢嗎?你要不要先還她那些錢?」最後怒嗆:「做人,尤其是男人,你可以沒有責任感沒有擔當,但你不能沒有良心。」

對此,許仁杰表示:「各界人士均沒有跟我們一起生活過,盼望兩人的事就我與太太直接溝通,願有一天能圓滿解決我們自己的事情,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