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音離婚遭背叛摔得支離碎裂 5字訴說真實心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文音歷經失婚低潮,即將推出新專輯《好好對待她》,同名主打歌由創作才女白安、知名作詞人黃婷聯手打造,她表示專輯在收歌時,這首歌是她第一選擇,希望能以第三人稱的視角,獻給每位女孩走入婚姻的一首祝福歌曲。

梁文音拍攝新歌《好好對待她》MV。(環球提供)

梁文音前陣子受訪透露,未來仍相信愛情,更不排斥再次接受婚姻,她希望透過這首歌,傳遞出真愛值得被祝福,而再次相信愛情是一種勇氣,就算曾經摔得支離碎裂,也能重拾自信繼續追求真愛。

特別的是,錄製這首歌曲時,梁文音邀請到從小圍繞著她長大的姪子和姪女,一同參與和聲錄製,以純真動人的歌聲,為歌曲增添單純元素。

梁文音將推出新專輯《好好對待她》。(環球提供)

梁文音的姪子姪女不僅在歌曲中獻聲,還一起完成MV拍攝,讓梁文音感動地說:「能夠在專輯中,與自己的親人共同留下一個值得紀念的作品,那個感覺特別感人,對我來說非常有力量。」

梁文音的第七張專輯《好好對待她》將在23日開始預購,新專輯中的每一首歌曲,都代表她最真實的內心紀錄,從受傷到懊悔,最後到反省、領悟後,以最正面的態度迎接新生活,她希望以自己的歌聲,來闡述人生中未完成的樂章,支撐著每個疑惑、猶豫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