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開酸高虹安 「不要成為像她一樣的人」

高虹安被爆論文涉嫌抄襲,出面反駁時竟還「戰校」,自詡從中學到研究所都是學霸,還說「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暗諷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資料照,記者王千豪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20日遭爆論文抄襲,隨後召開記者會駁斥指控,還列出自己的學霸經歷,點名「開戰」中華大學夜間部,引發爭議。

今(21)日一早,電視名嘴王時齊忍不住在臉書開酸,她怒嗆說:「其實高虹安的存在是有意義的,她時時提醒著我們,千萬不要成為像她一樣的人。」驚人的是,王時齊發文不到20分鐘,已有逾千人按讚。

電視名嘴王時齊。(翻攝自王時齊臉書)

高虹安被爆其在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寫的論文,疑似抄襲自身任職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資策會)期間,與其他研究員共同發表的論文。隨後她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剽竊或抄襲,還炫耀自己的學霸經歷「戰校」大酸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台大是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發言一出引發輿論譁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