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柏傑安慰女友謝欣穎錯身金鐘 鳳小岳傻問:還是同一個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柏傑今年以《比悲傷更悲傷的事:影集版》拿到金鐘迷你劇戲王門票,對上好友楊祐寧等人,王柏傑今出席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首映時,談到公布入圍當天的趣事,他說入圍名單宣布那天,他因重感冒,躺在家中沙發打電話,「當時手機一直響,公司同事打來,但我不想接。」沒想到這些想在第一時間報喜的電話就這樣被他忽視。
《台北女子圖鑑》上線發布記者會,王柏傑。(記者潘少棠攝)

然而女友謝欣穎演出的《華燈初上》無緣入圍,有安慰女友?此時一旁鳳小岳搶著問:「還是同一個(女友)吧,二度入圍金馬那個。」讓現場聽了哈哈大笑,王柏傑也立刻大翻白眼回「同一個啦」。王柏傑說,謝欣穎入圍經驗比他來得豐富,因此沒有太過於失落,反而開心地恭喜他入圍。

《台北女子圖鑑》上線發布記者會,夏于喬(左起)、王柏傑、林思宇。(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和好友楊祐寧同場互尬,他說:「楊祐寧戲劇、迷你劇都有入圍,我們在群組有互道恭喜,能跟這群優秀演員一起入圍相當開心。」至於想不想搶「紅毯第一帥」,他倒是立刻吐槽好友,表示:「一定是楊祐寧啊,他花枝招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