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坐月子遇強震 急奔嬰兒室下一秒驚呆

昨晚芮氏規模6.4強震,讓剛當媽媽的陳宥心緊張到直奔嬰兒室看女兒。(翻攝自陳宥心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東縣關山鎮昨晚9點41分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後餘震不斷,持續至今日清晨,截至6點20分,台東縣周邊地區已出現42次地震,其中規模最大5.5,最大震度「5強」。

甫在上個月升格當媽的女星陳宥心(原名陳伶宣),目前仍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驚歷昨晚接連2個較大地震,讓她當下聽到房子鋼筋水泥發出聲響,一大堆可怕的想像也在腦中浮現。

地震當下,陳宥心趕緊走去嬰兒室看寶寶,心想如果搖到很嚴重,即使用肉身也要護住女兒安全,「幸好她依然呼呼大睡,這點跟她爹還是一樣」,只不過,陳宥心嘆說怎麼只有她一位媽媽跑出來,「我太敏感嗎?還是其他嬰兒早在地震前,就已經被帶回房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