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李振浩獻初吻複雜心情曝光 沈駿遭潑冷水傻爆眼

李振浩(右)為戲獻出螢幕初吻給沈駿。(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紹綾/專訪〕19歲李振浩為了戲劇處女秀《About Youth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獻出人生初吻,坦言一開始得知有吻戲,心情緊張又擔心,「這是我這輩子沒做過的事,而且又是很重要的環節,畫面還得親的好看。」沈駿戲裡與李振浩譜「矮攻高受」章廣CP,對於奪走對方的初吻,他笑喊:「就是爽啦!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李振浩雖有交往經驗,但都沒有接吻。(記者潘少棠攝)

李振浩透露,過去曾有交往的對象,但都沒到親吻階段,身邊朋友聽到皆不可置信,「大家看我的第一印象不外乎很難接近、花花公子,但我從高中開始就沒有另一半。」認為可能是自己太專注於讀書,「我對我自己的要求,比家裡對我的要求還要嚴格。」他自認對感情認真,會以謹慎態度去面對,「我是一個相對比較保守的人。」

沈駿表示,拍吻戲當天是情人節,心裡壓力非常大,笑喊:「拿走別人的第一次也滿緊張。」他特別傳授李振浩接吻技巧,透露可以親手掌的大魚際,「那部位很厚又很嫩。」形容李振浩的唇親起來點嚼勁,QQ脆脆像蒟蒻,然而親的當下,兩人害羞到臉紅,不僅心跳狂飆,李振浩甚至不自覺發出喘息聲,「我們都很享受在那個當下。」

沈駿很享受與李振浩的吻戲過程。(記者潘少棠攝)

可是吻戲並不是兩人印象最深的橋段,沈駿有場被飾演舅舅的陳彥壯潑熱湯,但裡頭裝的是冷水,他說排戲都是假潑,正式開拍當天,天氣很冷,被潑冷水的當下,全身起雞皮疙瘩,還閃過「我的人生到底在這邊做什麼?」的念頭,也覺得很委屈,但戲拍完情緒就過去了,這場戲讓他至今難忘。

李振浩有感角色葉廣與父母起衝突的場景,坦言在那場戲裡,看到過去家庭的影子,他憶起之前向父母表達要進演藝圈的想法,當時沒有任何人支持他,「他們擔心這行工作不穩定,希望我衣食無虞、生活過得快樂就好。」他以嚴肅態度跟父母說:「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願意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李振浩(右)家人反對他進演藝圈,沈駿特別教李振浩拍吻戲。(記者潘少棠攝)

為了獲得父母認可,李振浩以台大、政大為目標說:「我一定會考上,我說到做到。」他自認不是個聰明人,所以那段時間拚命讀書,「除了英文以外,我不是個愛讀書的人,覺得要有目標,才會知道做事的意義在哪。」他後來考上政大傳播學院,也獲得父母認可,期許自己未來能拍電影,想讓所有曾經覺得他不行的人知道,「不管今天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堅持下去,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做這件事,想讓看著我演戲的人,一起笑一起哭,這是我最終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