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德華回來了!破紀錄狂吸3.5億人 2大咖朝聖敘舊

劉德華昨晚直播獻唱。(台灣映藝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天王「華仔」劉德華去年曾參與過抖音直播,已達到過億人次收看,昨晚他再次舉行直播「把我唱給你聽」,華仔挑選了多首自己填詞的經典作品,包括《笨小孩》、《愛你一萬年》及《請你莫忘我》等,觀看人次破3.5億 ,圈中好友林子祥、梁詠琪等也和他互動敘舊。

「把我唱給你聽」 直播昨晚大概進行至24分鐘,華仔演唱第二首歌曲《如果你是我的傳說》時,觀看人次已經超過1億,破了去年紀錄,整個演出最後獲得3.5億人次觀看,打破平台以往個人直播紀錄。

劉德華昨晚直播獻唱。(台灣映藝提供)

受疫情影響,劉德華遲遲不能和觀眾親自見面,這次透過直播,一口氣演唱多首歌曲,讓他大感過癮和興奮,歌迷也直接向他提出各式各樣工作及個人生活的問題,他無所不談,林子祥、梁詠琪亦錄製了影片跟他互動。

演出結束後,劉德華與大家分享,「經過今日又點燃了表演這團火,相信很快會在舞台見到大家,希望一齊用我們的念力、精神,希望疫情盡快離開,我們有一個很健康的生活,多點時間靠近一起,多謝大家支持。」

相關影音(影片擷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敬請原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