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群星會》女星大腸癌3期!擴散卵巢子宮 驚人病況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70歲資深女星施心慧18年前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3期,日前她到中視領取「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中秋禮券,透露自己做了7次化療,中間有打到1支新藥,搭配開刀切除部份直腸、大腸後,她說本來以為是又擴散到肝腎脾,結果後來開刀發現,擴散範圍沒有想像中的大,相當萬幸。

施心慧現在身子挺好的。(記者鍾智凱攝)

施心慧過去為《群星會》歌手之一,曾經大紅大紫,1天可以賺7萬,曾經把床上鋪滿鈔票來睡,不料之後卻遭遇婚變,還有投資失利痛失2000萬,人生陷入低潮20多年,又被查出染上大腸癌,差點要裝人工造口。

她透露一開始核磁共振做完,顯示已經擴散到肝、腎及脾臟,但後來開刀發現,只有擴散到卵巢及子宮,所以是算3期,讓她直呼是上帝保佑。化療做完後,施心慧說就沒在管了,身體也都沒啥不舒服了,如今已經過了15年,就這麼相安無事,現在身體大概就是膽固醇比較高,其他都還算ok。她表示現在也有在經營一些開班的課程,生活過得相當愜意,早年她投資做生意失利,現在也不想再做生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