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京穎不敢傳訊安慰王瞳 哽咽曝艾成生前暖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謝京穎在民視《黃金歲月》飾演「尤香琪」,因甜美外型有「八點檔甜心」稱號,今(21日)擔任彩妝品牌MEKO一日店長,對於同公司的師兄艾成驟逝,她坦言第一時間以為是假消息,當時她正在高雄出席時尚活動,一直問旁人是不是真實消息,最後強忍淚水上台走秀,直到工作結束才在高鐵上落淚,「大家都還在這條路上努力,結果就......,滿難過的。」

謝京穎談起同門師兄艾成,眼眶泛紅。(記者李紹綾攝)

謝京穎談到,受到艾成很多的照顧,之前一起上節目,艾成都會把機會讓給她表現,「他是個會給後輩機會的前輩,讓我學習很多事情。」回想起與艾成相處的點滴,她忍不住眼眶泛紅,透露上一次見面時,艾成還很開心跟她分享接下來的工作計畫,沒想到卻發生憾事,讓她覺得非常遺憾,然而24日艾成的告別式,她因事前已排好工作,若時間來得及,一定會盡量趕過去。

謝京穎有「八點檔甜心」稱號。(民視提供)

她跟王瞳過去合作過八點檔《大時代》,也有為民視過年特別節目一起練舞,她誇讚王瞳是位非常好的前輩,當時練舞練到很晚,都會負責接送大家回家。憾事發生至今,她還不敢傳訊息安慰王瞳,「這個時候要給她時間跟空間,等她恢復到原本的狀態或是她可以出來跟大家見面,再去關心會比較適合,那時給的溫暖也會比較直接。」

謝京穎擔任MEKO一日店長。(民視提供)

謝京穎分享自己對抗低潮的方法,她會與「說走就走登山團」的好友,包括洪毛、蘇晏霈、賴芊合、李又汝等人,大家都會一起爬山、運動,認為人總有低潮時刻,所以要讓大腦分泌快樂激素「多巴胺」,她發現透過爬山、運動可以達到舒壓,「爬山的過程很安靜,得靠自己才有辦法攻頂,這段路程只會聽到自己的腳步聲、心跳聲、喘息聲,這時可以安靜地重整自己的狀態。」她和山友們也達成共識,就是若心裡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爬山的時候可以做發洩,「邊講邊罵都可以,把所有的壓力通通都丟出來,大山會吸收這些負能量,回歸最正常、最陽光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