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父母哀傷抵桃機 3年未見卻天人永隔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昨(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他的家人接到噩耗緊急從大馬來台,稍早已抵達桃園機場,基於防疫規定,7人將配合旅客檢疫之後,直接由防疫專車接往防疫旅館,進行為期3天的居家檢疫。

艾成家人抵台。(民視提供)

艾成的家人稍早抵台,包括爸爸、媽媽、2位姊姊、2位弟弟等7人,眾人入境時神情哀傷。據悉,艾成2019年與家人赴香港家族旅遊後,就再也沒有與家人面對面接觸,期間都是藉由視訊話家常,沒想到相隔三年一家人再見面,已是天人永隔。

艾成昨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艾成昨天發生憾事後,民視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表示,已緊急通知艾成馬來西亞的家人,並協助家人們申請了相關入境申報手續,待艾成的家人抵達後陸續協助處理,由於艾成是基督徒,所以不會設置靈堂,會舉行追思禮拜,詳確的日期要等他的家人抵台後進行討論,預計明後兩天會有結果。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