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爆印尼當業務月入70萬 拉台灣人「一個賺10萬」

Amy差點赴印尼工作。(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Amy(葉庭蓁)驚爆在上月25日收到朋友私訊邀約到印尼工作,待遇相當不錯,只要當業務就可一個月賺70萬,當下讓她真的想去了,而朋友相關釣人對話也曝光。

Amy收到友人私訊約去印尼工作。(本人提供)

Amy透露國中男同學突然私訊,問她要不要到印尼工作,只要當線上文字業務就有高薪,一個月可以賺30~70萬不等,如果她不來,可以介紹其他台灣人過去,介紹費有8~10萬元,對方強調「我很缺人,我這裡很多女生,會有男生嗎」,強調非常缺人,Amy一聽坦言「我真的差點去,而且我還有跟他說,我會幫忙找找看有沒有人要去」。

Amy收到友人私訊約去印尼工作。(本人提供)

對方還傳給她2種工作方案,一種是底薪高、抽成低,反之則是抽成高、底薪低,還可培訓當主管,包吃包住還有全勤獎金,需要簽為期半年的工作合約。對此育有8歲兒子的Amy說:「70萬真的很多欸,我本來想說兒子叫我媽帶,我就先飛過去,但後來我妹告訴我別去,才打消念頭,現在我覺得叫你去東南亞工作,不管是泰國、印尼還是哪裡,大概最後的終點都是柬埔寨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