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零九助陣原子少年 金星曝喜訊「圓夢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原子少年演唱會今最終回,主辦單位特別在8/14最終場力邀陳零九跨刀助陣,這位無論在團體亦或是個人出擊都表現極為出色的創作才子,不但是原子少年的共同偶像更是最佳榜樣,也因此作為壓軸場嘉賓對於少年們說意義非凡,不但能一圓自己親近偶像的夢,更能從中學習陳零九的舞台經驗。

原子少年演唱會,火星。(記者陳逸寬攝)

其中金星特別在演唱會上宣布未來將發單曲、辦演唱會,並從八月底開始以募集資金方式圓夢,此外經紀公司還將為他們量身打造全新綜藝節目《金星號飛船》,這幾位年輕的金星少年們信心滿滿地表示:「未來一切會更好!」

原子少年演唱會嘉賓,陳零九。(記者陳逸寬攝)

事實上天王星五帥早就先前五堅情的演唱會上感受到陳零九舞台魅力,上周以暖場嘉賓身分出席五堅情演唱會的天王星完全領教到天團的現場舞台實力及魅力,更被五堅情秒「圈粉」,天王星隊長高胥崴就說到:「我們幾個在台下看著他們(五堅情)表演都愣呆,完全巨星魅力,音浪太強大啦!」自稱「堅果」(五堅情粉絲暱稱)的高胥崴更透露自己很喜歡陳零九的創作情歌〈你他我〉,還打算在現場邀偶像一起合唱,他笑說:「希望屆時合唱時我不要太緊張搞砸,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提及上週拜五堅情之賜受邀到小巨蛋擔任暖場嘉賓,讓天王星提前感受到「攻蛋」的刺激緊張感,隊長高胥崴興奮地說:「原本上台前超緊張,因為很怕粉絲不認識我們把現場搞冷,沒想到一站舞台後台下歌迷很捧場歡呼尖叫,讓我們瞬間腎上腺素激增整個人來瘋卯足全力拚了,而且小巨蛋超大超寬敞,可以讓我們盡情在延伸台上跑好跑滿,超爽的!」

巴比獨唱。(記者陳逸寬攝)

提前「攻蛋」的天王星經過這次難得的表演經演砥礪自己未來加入唱片公司出道後要更努力,在這次宛若畢業公演的演唱會結束前悄悄地許下願望:「未來天王星會再更努力在唱歌跳舞饒舌等專業領域充實到最好,希望未來能像五堅情的哥哥們看齊,有朝一日能齊心協力衝向小巨蛋開個唱!」

原子少年在這場宛若畢業前夕大公演的演唱會後即將各奔前程,其中金星特別在演唱會上宣布未來將發單曲、辦演唱會,並從八月底開始以募集資金方式圓夢,此外經紀公司還將為他們量身打造全新綜藝節目《金星號飛船》,這幾位年輕的金星少年們信心滿滿地表示:「未來一切會更好!」而最先宣布加入「種子唱片」的水星以摩拳擦掌準備迎接當藝人的各種磨練,身為原子少年中平均年齡最小的團,未來發片將會面臨到課業問題,隊長黃莑茗表示:「我們都做好心理準備,像是須須(須弘道)年紀最小,高中課業及工作得要兩邊兼顧,不過他已經有心理準備,再怎麼忙也要把課業顧好!」

原子少年演唱會,火星。(記者陳逸寬攝)

而目前準備升大四的黃莑茗則信心滿滿有把握順利畢業,他笑說:「我把大學前三年都當高中三年在念,幾乎每堂課都會到,把該拿的學分都拿到,我想一定能拿到畢業證書的!」至於最終人氣團中的林佳辰(地球)及周子翔(地球)則透露會以工作為優先努力衝刺,林佳辰表示:「難得有能表演出道的機會,想要好好把握衝刺一下,所以其實我有做好要延畢的準備!」同樣是人氣團之一的周子翔也堅定信心想要在工作上衝一波,他笑說:「因為我跟佳辰、煥鈞是同學,既然佳辰想在工作上衝刺,應該要和他一起共進退!」他更說到:「畢竟長江後浪推前浪,要抓住這一波浪潮好好加油,才能讓自己更進步!主辦單位今日特別為原子少年打造線上多視角隨選直播服務,完全比照韓系天團規格,不僅讓線上觀眾自己當導播隨時自選畫面,提供追星零距離,更結合了AR擴增實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