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妻挺巨肚逛街被捕獲 男神台上還原過程「做個了結」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嘻哈男神」瘦子連續攻蛋三天,舉辦「地囚人演唱會」,今天他在台上對一名女粉絲喊話,感謝她幫忙他的老婆,「我昨天睡覺前有想到一件事 ,今天要做個了結。」他說自己的太太懷孕了,現在大著肚子,其實不是很方便,但還是很喜歡一個人逛街,自己提大包小包,「那天就遇到一個老鄉、一個妹妹,對我太太說『我幫妳提袋子』好不好。

瘦子演唱會上感謝女歌迷幫太太提袋子。(記者王文麟攝)

瘦子的老婆當天不好意思要妹妹幫忙,但她離開以後、走在路上,妹妹卻追了過來,告訴她「我已經下班了」,陪著她過馬路 ,還和她說「我會來看演唱會」。

瘦子演唱會拚命演出,唱到喉嚨沙啞。(記者王文麟攝)

瘦子大呼,「我陳昱榕有妳這麼貼心、善良的粉絲是我的榮幸。」並強調孕婦真的很辛苦、很不方便 ,「每一個男性應該尊重每一個女性,她們真的很偉大。」現場並要求帶女伴來的男歌迷,「放尊重一點、每天記得稱讚她的美!」接著演唱《稱讚她的美》。

此外,瘦子演唱會前表示,不少人發現他喉嚨啞了,「其實我想說我第1天唱完的時候也是啞的,第2天當然也是全力唱到啞,才對得起你們(粉絲)給我的熱情,今天第3天最終戰,我壓根沒有要留著一個好嗓子走下台,陪我一起炸掉這個小蛋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