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紗現身原子少年演唱會《喇舌》 林佳辰「耳機掉了」自評70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原子少年」連續三天在TICC舉辦《原來的少年》演唱會,今(13)天是第二天,嘉賓邀請到鼓鼓、愛紗,鼓鼓與冥王星成員飆唱《Take You Home》,他開心表示:「第一次跟這麼多人跳排舞,蠻爽的,感謝你們讓我圓夢。」

鼓鼓(中)與冥王星飆唱《Take You Home》。(記者王文麟攝)

愛紗三度與原子少年合作,她與「金星」藍弟、巴比、蔡朕、許孟維、Nelson合體演出大嘴巴經典神曲《喇舌》,蔡朕表示:「愛紗老師把我們當親弟弟對待,常跟我們說要在台上享受舞台、用『玩』的心情去面對表演,這樣才能發揮到最好!這也是我們的進步的座右銘!」

愛紗與「金星」成員合體演出《喇舌》。(記者王文麟攝)

愛紗與「金星」成員合體演出《喇舌》。(記者王文麟攝)

天王星、地球組成「天地聯盟」,成員林佳辰、瑋弟、陳廷豪、蔡承祐、高有翔演唱《你有沒有談過一場越談越愛的戀愛》,談及首場演出,林佳辰給自己表現打70分,他表示:「表演途中遇到耳機掉了,有點小慌張,其餘都順利過關,期許接下來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