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柬埔寨淘金下場慘!吳淡如曝當地按摩師父「沒有臉」恐怖真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最近屢傳台灣年輕人赴柬埔寨淘金,遭人蛇集團控制、轉賣、凌虐、性侵的案例。對此,知名主持人吳淡如今(13)在臉書發文寫道,她曾到柬埔寨旅遊,在當地按摩時,遇到一位沒有臉的師父,背後故事頗驚恐,並提醒「陌生人帶來的幸運,閃開比較好」。

吳淡如。(翻攝自臉書)

吳淡如說,非文明世界,真的很殘酷,「什麼時候回到了人口販子大行其道的世界,把人拿來做買賣?」她認為出國打工的危險性,新聞報導已經說明,她只分享自己的感想。她表示「只要沒有用到你特殊長處,卻告訴你隨便是誰包括你,輕輕鬆鬆,都可以獲得高薪。請思考這個邏輯,為什麼?為什麼他要對你這麼好?你為什麼值得他對你這麼好?」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卻不知羊毛就是從你這隻肥羊身上來」。

她觀察海外房地產,所有的東南亞國家,相較於柬埔寨都還是比較安全的。她說過去到柬埔寨旅行時,曾遇到一位按摩者沒有臉,聽了對方解釋才知道,他原本是名司機,有人為了搶劫潑他硫酸,放他一個人在荒野裡等死,五官全毀,而那時候他的車上只有不到十塊錢美金(約300元台幣)。

她的一位女性友人,曾經被派任到柬埔寨擔任台灣某銀行分行經理,2016年時跟她說柬埔寨的房子終於賣掉了,賣了好久。那時候柬埔寨的房子炒得很兇,稱每年投報18%,但朋友卻脫手,因為柬埔寨的房子95%只有外國人買得起,代表國家脫貧的速度非常慢。她說,治安不好當然是某種勾結,不要害怕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沒有砸到自己,在這個詐騙集團要錢不要命的時代,陌生人帶來的幸運,閃開比較好,並再次提醒:「當你看到天上掉下來的幸運,我們更要問:為什麼是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