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青女神半夜偷看朱茵限制級電影 私下行徑曝光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即將在9月30日推出新專輯《9522》的安溥,相隔10年再發片,突破「文青女神」的框架,上遍新媒體宣傳 ,還在《哇靠有事嗎》揭露10個令人意外的points。

安溥(中)上吳小帽(左)、阿平主持的《哇靠有事嗎》宣傳新專輯。(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在吳小帽、阿平主持的《哇靠有事嗎》,公開「安溥最令人意外的10個points」,例如:身為文青天后,竟然除了廚房、廁所,不管多吵都可以在任何地方秒睡;豬血糕和割包不能加花生粉、再難吃的地瓜球跟雙胞胎都會去買,以及害怕開罐頭等。

最令人意外的是,安溥從學生時代就超級愛看港片,除了對周星馳的作品如數家珍,還曾半夜起床偷看朱茵主演的限制級電影《制服誘惑》;此外,她還是《哥吉拉》系列電影的鐵粉,但從來沒看過《冰與火之歌》,也沒讀過《哈利波特》原著小說。

安溥曾說她和「美食」無緣,點外賣常常送錯餐,上熱炒店也會遇到白飯賣完的窘境。日前她上《唐綺陽談星室》,原本節目有美食橋段,因錄影當天唐綺陽才確診康復解隔,取消共享美食的安排,但因為相談甚歡,錄影結束兩人交換聯絡方式,相約日後聚餐。

安溥接受理科太太(左)訪問。(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說:「每一張專輯都有新的通告需要適應,過程中我都是誠心誠意,也在裡面交到很多朋友。」對於自己的表現,她表示:「我沒有出賣自己,只是比較害羞而已,日後也會把心得都寫在電子報和大家分享。」

安溥「最好的時光」照片與影片徵件活動,已在她的IG展開,優勝者將可獲得安溥日後演唱活動入場名額,詳情請見安溥IG:anpu_herstorybook或「聯成娛樂」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