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子育嗆聲徐若瑄肖想抓胸部 丟丟妹直播助威吸百萬

丟丟妹化身《初戀慢半拍》樂樂姐,和柯震東(右)、侯彥西(左)搞笑互動。(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初戀慢半拍》正如火如荼宣傳,日前柯震東與片中的表哥侯彥西上知名直播主丟丟妹的直播間,親自叫賣月老御守愛情套票,不到10分鐘就達成千組完售的目標,侯彥西主動加碼600組,柯震東在一旁還不敢相信就已經賣完,丟丟妹笑說:「你真的是慢半拍男孩!」最後共賣掉1千6百組,電影還未上映就有近百萬票房。

于子育在《初戀慢半拍》飾演控制狂媽媽。(甲上提供)

片中主演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分享拍攝祕辛,不約而同提到最驚心動魄的重頭戲「旅館突擊」,徐若瑄和柯震東跳著華爾滋,媽媽于子育破門而入,看到兒子柯震東愛上「姐姐」徐若瑄,大喊:「你就是要我難過是不是!」把控制慾超強、常情緒勒索的媽媽演得生動。

柯震東認為于子育的狀態真的非常入戲:「小洪的爸爸早逝,媽媽美玲生活重心就落在兒子小洪身上,子育姐有演出那種又像媽媽、又像情人的感覺,已經超過一般認知的媽媽該有的掌控慾。」坦言這點和自己的媽媽反差蠻大。

徐若瑄、于子育戲外是交情超過20年的好朋友,戲中撕破臉,于子育登門嗆聲,歇斯底里飆罵徐若瑄,害怕衝突的柯震東被逼到角落,誇張程度讓徐若瑄直呼:「一定要這樣子嗎!」忍不住頻頻笑場:「那個笑穴一被點開的時候,真的需要一點時間重新進入角色,忘記她是于子育!」

于子育說:「因為是好朋友,就算導演到時候要求扯頭髮、抓胸部,我們都覺得很興奮,覺得說就來吧!」導演陳駿霖稱讚因為于子育本人是討喜的演員,雖然片中常做出令人討厭的行為,卻不會真的造成反感,反而有種讓觀眾會心一笑的荒謬感。《初戀慢半拍》8月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