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淑貞愛女扮「性感九尾狐」登表特板 網推爆:女兒90分媽媽120分

沈月。(翻攝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香港90年代的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女兒沈月,今年20歲,她承接了母親基因,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外型亮麗的她2月起以「Ayla」踏入演藝圈,她的美貌最近登上PTT表特板,網友挖出她以前Cosplay線上遊戲《英雄聯盟》角色「阿璃」的一系列照片,發文果不其然推爆。

沈月。(翻攝IG)

沈月。(翻攝IG)

這組照片是之前萬聖節時,沈月裝扮《英雄聯盟》裡的角色九尾狐阿璃,PTT表特版最近有網友以「邱淑貞女兒,沈月-九尾狐!」為題,分享多張美照,照片中沈月一雙白皙美腿,露出香肩,瓜子臉配上俏皮的狐狸耳髮飾,表情非常性感又帶俏麗,高顏值與好身材果然吸引大批網友留言。

沈月。(翻攝IG)

沈月。(翻攝IG)

此文一出立刻被推爆,網友留言「優質基因跟媽媽好像」、「媽媽不會這樣穿,我選女兒」、「撇除血統論,真的蠻漂亮的」、「年輕又漂亮,完勝」、「不錯啊!感覺還能再進步」、「化妝竟然像張柏芝」、「也是頂級美女之列了,不錯啦」、「媽媽基因真好」、「天然的長這樣很頂了」。

沈月。(翻攝IG)

邱淑貞年輕時。(翻攝微博)

不過更多網友大推媽媽邱淑貞,「媽媽天花板太高了真的不能怪女兒」、「媽媽真的漂亮,女兒只是優」、「媽媽的氣質完全在另一層次」、「漂亮但是媽媽還是太正了」、「媽媽太無敵了」、「已經是美女等級,但媽媽是仙女等級」、「她90分,媽媽120分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