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亮瑾沒追蹤前輩藝人 被私訊狂炸怒喊:太針對性又無禮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劇女神」李亮瑾2019年和張峰奇結婚後,去年生下一子「阿卡將」,3月底證實懷上2胎,40歲的她開心表示是老天爺送的禮物,預產期在9月底,已經大腹便便的她,之前才被網友在臉書留言攻擊「不是要去拍a片嗎」,氣到報警提告。她最近又因為開放粉絲團私訊功能,被網友鬼打牆質問她為何不追蹤某藝人,令她忍不住情緒爆發。

李亮瑾被網友在臉書留言攻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李亮瑾貼文的圖片中顯示,有一名網友私訊給她,還附上一位女藝人的臉書連結,並問她:「她有追蹤妳欸,怎麼不見妳追蹤她?」李亮瑾沒有回覆,網友竟然截下她在這位前輩女藝人臉書寫的留言,再度追問她:「為什麼知道她的粉專就不追蹤她呢?人家她不是有追蹤妳嗎?」

李亮瑾忍不住回覆「請問這跟你有什麼關係?我本來想追蹤,但因為你我就不想了。」她和藝人之間關係如何,她們自己最清楚,她忍不住問「為何要聽你的?你是她的粉絲,你這樣叫其他藝人追蹤,你覺得她會開心嗎?我的粉絲這樣做,我只會覺得他一點禮貌都沒有。」

李亮瑾質疑網友太針對性。(翻攝臉書)

網友也振振有詞回嗆好幾串,「純粹看到她有追蹤妳,疑惑妳為何沒追蹤她,有何不對?」、「人家追蹤你、關注你的動態,一定是在乎你這位好友,但沒回追人家好像不太禮貌。」李亮瑾表示自己追蹤的五百多個帳號也不是每個都會追蹤自己,質疑該網友「是不是太針對性?太無理、太無禮了」、「憑什麼來跟我說禮貌?」

李亮瑾除了po圖之外,也發文說:「這也是我之前不開粉絲團私訊的原因,除了曾經收到粉絲用自殺來威脅我關注他的事件以外,再來就是自以為傳私訊罵人就不用負責任的人…現在還有這種管我要關注誰的人。」大嘆臉書真是無奇不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