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花級女星高顏值父曝光 竟被誤認成情侶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23歲的中國女星趙露思,長相甜美,近年出演《傳聞中的陳芊芊》、《我,喜歡你》、《且試天下》人氣也隨之水漲船高,由於合作的男星如肖戰、楊洋等,都是男神,也號稱「男神收割機」,她甚至曾在台灣讀大學,是校花級女神。之前她在微博上曝光爸爸的長相,父親看起來年輕俊挺,超像韓國歐巴,兩人甚至還被誤認成情侶。

趙露思(左)和爸爸,常被誤認為情侶。(翻攝微博)

趙露思不只曝光過和父親合照,也有過直播父親入鏡的影片,在網路流傳甚廣,主要就是趙爸爸濃眉大眼,笑起來還相當陽光,被說根本就是韓國歐巴。事實上,趙露思先前就曾透露,以前上學和爸爸走在一起時,因為爸爸長相太年輕,還會有人打電話給媽媽說趙露思交男友了,讓她又哭又笑。

趙露思求學時期在台灣念大學,就讀的是明道大學時尚造型系,她也表示過,自己最喜歡台灣的3樣美食是三杯雞、彰化肉圓和綠豆牛奶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