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文正發福神隱?楊耀東從美返台揭真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經迷倒過無數粉絲的劉文正,多年來行蹤成謎,總有傳言他因體態發福,整個人變了樣,所以不願再曝光,但從美國拉斯維加斯回台準備參加北高「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的歌手楊耀東,今(8)談到好友劉文正卻有不同解讀,也讓外界稍微了解劉文正的心情。

從美國拉斯維加斯回台準備參加北高「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的歌手楊耀東。(記者胡舜翔攝)

楊耀東先談到,前陣子因為疫情關係,在美國的餐廳曾停業3個月,但有收到美國政府約300萬台幣的補助,但沒有工作,他胖到85公斤,為了回台參加民歌演唱會,他減重到75公斤,目標設定72公斤,希望能再瘦3公斤,開玩笑說:「一定要瘦下來,不然我怕觀眾分不清我是王夢麟或是楊耀東。」

楊耀東(圖)談及劉文正,覺得他只是比較喜歡低調生活的人。(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外界好奇,在美國神隱的劉文正,是否真如傳言發福而不願曝光?曾和劉文正住在鄰近社區的楊耀東說,其實沒有這麼誇張,疫情之前他都還有和劉文正聯絡,可是劉文正個性低調,只要一被認出,他就會立刻閃人,因為自覺已經退休,希望過自在的生活。

至於外傳劉文正體型變很大,楊耀東也說沒有這麼誇張,就他所知,劉文正就是希望徹底過退休生活,不像他自己太愛唱歌,有機會還是會唱唱歌,台灣邀請也會回來參加演唱會。

楊耀東太愛唱歌,只要有邀約,他十分樂意返台表演。(記者胡舜翔攝)

「夏日民歌嘉年華」由施孝榮領軍,帶領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計14組歌手獻唱,8月14日在高雄巨蛋、8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購票可洽寬宏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