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柔閩《修行》當小三對決陳湘琪 曝「后對后」最後結果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黃柔閩,在電影《修行》飾演介入陳以文與陳湘琪婚姻的小三,因精神異常住進療養院,有場她智商宛如無知孩子般,將陳湘琪騙到陽台反鎖於戶外的戲,兩人營造出首次見面陌生與緊繃的對立感,吸引影評人的目光。

黃柔閩當過6年老師,因熱愛表演,後來隻身到美國西雅圖學表演、聲音表現、音樂治療和非洲鼓,回台後首部《月光》與戴立忍合作,即拿下金鐘女配角肯定。

黃柔閩熱愛表演,本身是演員暨表演指導。(LiTV、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黃柔閩憶起拍《修行》的過程,笑稱根本是「諜對諜」,導演錢翔安排她與陳湘琪不能見面,「我們要營造那種…看見我的時候,我不認得她,她也是第一次看到我的感覺,記得當天我們分開梳化,然後到現場,有一個人坐電梯,另一個人爬樓梯,直到導演喊ACTION,湘琪開門,而我回頭,那就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一場正宮和小三的對決隨即展開,笑問「后對后」誰氣場贏?黃柔閩說:「不能夠去講要贏什麼?輸什麼?而是要如何進入那個角色,湘琪也是那個狀態,當下只有去想怎麼把角色詮釋到最好、最適合!」

而黃柔閩還透露,今年3月初,有個美國影集越洋邀約線上面試,角色是個強勢的公司主管,得用英語對話,最後爭取失利,又輾轉得知該劇集有「小布」布萊德彼特演出,問她是否失望?她直言不會,「因為我覺得我被看見了!」《修行》在LiTV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