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歌迷懷孕沒告訴爸媽先向她報備 《頭七》後曝光下步計畫

Selina(中)辦簽名會,歌迷熱情支持。(任真美好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任家萱推出專輯《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原本5月就要辦簽名會,但因為疫情延期,直到昨(6)才完成,任爸、任媽都到現場支持,歌迷也把她當成家人,有位女歌迷告訴Selina自己懷孕了,第一個就想讓她知道,甚至連自己父母、家人都還沒說,Selina聽了很開心,能聽到粉絲和她分享這個喜悅。

明天就是父親節,任爸除了拿專輯讓女兒簽名,並對Selina和現場歌迷說:「她說交出一張驕傲的作品,我則是身為一個非常驕傲的女兒的父親,我也感到非常非常驕傲!」

Selina(右)辦簽名會,任爸是頭號粉絲。(任真美好提供)

任爸還說:「也非常感恩大家對她的支持才能促成這張作品。」任爸發現這次Selina創作歌詞中有很多都是把她心裡的話講出來,大家陪她這麼多年,也走過漫長的過程,就是兩個字最能表達此刻的心情,「感恩!」

Selina(前中)辦簽名會,任爸(前左)和任媽(前右)都到場相挺。(任真美好提供)

有粉絲關心Selina下一步計畫,之前她首次演鬼片《頭七》熱賣,她說:「如果未來還有機會嘗試不同的戲劇角色,應該也滿過癮的,至於其他演藝計畫也都在規劃中,就不把話講太滿,請大家拭目以待。」她也加碼宣布專輯中的歌曲《你我他》近期會推出MV,因為她寫的詞曲跟自己去天堂的愛犬Pinky有關,會是一個非常溫馨感動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