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自曝下海幫「1萬人」做半套!苦打2.5小時成手槍女王

女星袁非曾下海做「半套」小姐。(千巡影世提供、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袁非出過「手槍女王」一書,大談八大行業親身經歷,現已「上岸」的她在YouTube坦言,大約擊發過「1萬支手槍」,最久碰過2.5時都不停止運轉的客人,讓她的手痛到去看醫生。

袁非影片一開頭就被問到:「妳有沒有算過擊發過多少支手槍?」她表示:「大概1萬支。」更透露這樣的數量,對「下海」10幾年的姐姐們來說:「根本小case!」所以當她被封為「手槍女王」時十分害羞,不過她相當自豪自己是「處女下海,處女上岸」!

女星袁非現已上岸收山。(經紀人提供)

袁非直言很多人都會用異樣眼光看待八大行業,但她認為自己不偷不搶:「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為什麼我要被人家看不起?」影片後段,袁非表示曾服務過長達2.5小時才結束的客人,服務期間完全沒有停下來:「很痛,手非常痛。」更被當時看診的醫生驚呼:「這網球肘欸,妳在打網球是不是?」她只好說:「呃……對網球。」十分尷尬。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