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安佐全説了!質疑檢察官起訴錯法條 坦言熱愛槍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孫安佐2018年赴美留學,網購槍枝零件組裝,嗆聲掃射學校,在美入獄238天,返台遭到士林地檢署依製槍未遂罪起訴,一二審法院均認無審判權而判決公訴不受理,檢方未上訴而全案確定,正式恢復自由身。狄鶯和孫鵬昨(5)日赴龍山寺還願,感謝這4年5個月來對他們批判指教的人,孫安佐今則在YouTube上傳影片,質疑檢察官起訴錯法條,自己不是靠錢才贏,並公開為自己熱愛槍枝辯護。

孫安佐在官司結束後,上傳最新影片。(翻攝YouTube)

孫安佐影片名為「我回來了,是該重操舊業了」,開頭他大喊「官司結束了,Yes」,對於檢察官起訴他,他說美國是沒有製槍未遂罪,他也沒有賣槍,說檢察官用錯的法條起訴,還叫檢察官補習一下英文。對於被酸因為有錢才沒事,他則叫酸民查一下美國法條。

他説自己在美國被聯邦政府起訴的是外國人持有子彈,並非持槍或製槍;被賓州政府起訴的是恐嚇威脅罪,並非恐攻罪。他説依刑法第7條,該國法律也是本國的犯罪行為才有審判權,意思是美國沒有設法限制的行為,台灣也不能罰。他希望大家不要再說他是靠關係、靠錢才贏了官司。

孫安佐在官司結束後,上傳最新影片。(翻攝YouTube)

他上演一段荷槍歹徒跳出來挾持他的橋段,接著説明從美國回來後,有思考過不該亂開玩笑,確實有犯錯,也在法院公開道歉,自己不該開不成熟的玩笑。他説YouTube頻道現在上架的內容都不是他真正想拍的,三年來他一直隱藏真正的興趣,他認為槍枝不是邪惡的象徵,就像鄭捷殺人,很多媒體說是他喜歡看血腥動漫,但其實東西本身沒有好壞之分,有問題的是人,槍雖然可以傷人,但也可保護心愛的人。

他身為一個收藏家,視每一把槍為藝術品,也深愛這項競技運動,自己是說錯話,但不會怪罪於對槍枝的熱愛,以後頻道會有更多「生存遊戲」、「飛靶射擊」的內容,他也不是要求槍枝合法化,只是希望通過「生存遊戲」、「飛靶射擊」,大家可以知道正確使用槍枝,提升全民國防和槍枝運動。

他還說台灣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明明知道兩岸的危機,未來某一天可能會開戰,然而目前我們90%的老百姓還是不知道如何安全及正確的使用槍枝,難不成以後我們真的打起仗來了,我們只能依靠外來國家來拯救我們嗎?」他說,只要有一丁點打仗的可能性,就不願意坐以待斃,不管是為自己還是為心愛的人,都會為此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