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曜威八點檔初體驗 女神沒在客氣「啪」超大聲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暖男歌手」古曜威首度客串民視《黃金歲月》,他興奮表示,之前邀請梁佑南拍MV,聽到前輩分享八點檔的拍攝日常,覺得非常有趣,也躍躍欲試,「沒想到這一天竟然這麼快就到來」。

梁佑南(右起)開心和MV兒子古曜威、《黃金歲月》女兒張家瑋同框。(民視提供)

梁佑南曾在MV《就像我一樣》飾演古曜威的媽媽,她為了幫助「兒子」首次挑戰八點檔,費了不少心思,在錄影前一句一句將台詞翻成台語錄給他,讓古曜威反覆聽著「媽媽」的錄音入睡,隔天一到劇組,發現梁佑南竟然提早3小時到現場,只為陪他對台詞,直呼:「超暖心。」

古曜威公開與梁佑南的對話截圖,謝謝她的貼心。(翻攝自Instagram)

古曜威稍早在IG限動分享對話截圖,透露梁佑南將台詞一一翻成台語,還鼓勵他:「輕鬆就好,不要有壓力。」讓他超感動,「第一次挑戰台語演戲超超超緊張!謝謝梁佑南姊,費了很多心思,在前一天一句一句的錄台語給我聽!拍戲當天還提早到攝影棚陪我,謝謝張家瑋一直帶領我更進入狀況,讓我放鬆!也謝謝其他所有的演員還有工作人員,大家都很照顧我。」

古曜威(左)客串《黃金歲月》,飾演張家瑋的學弟。(民視提供)

古曜威劇中飾演張家瑋的緋聞學弟男友,他將在劇中獻唱自己單曲《你可曾想起我》,張家瑋透露,看到班表發現古曜威要客串時,立刻傳訊息給他打氣,「怕他第一次來拍八點檔會緊張,想讓他覺得有朋友在會安心一些。」然而現場的演員也不斷關心第一次演戲的古曜威,讓他感到十分溫暖,「第一次客串八點檔很新鮮,這次有大家的照顧,讓我在拍攝時,挺輕鬆自在。」

古曜威(左)客串《黃金歲月》,與張家瑋有不少對手戲。(民視提供)

而讓古曜威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場戲,張家瑋突然打他的頭,他一開始很擔心演得不到位,就請對方直接打,沒想到「啪」的聲音太大聲,讓在場所有人吃驚,古曜威事後表示,還好不會太痛,而且可以真實呈現吃驚的反應。張家瑋也大讚古曜威的初體驗表現算很不錯,也鼓勵他未來可以挑戰台語歌,更對古曜威說:「別忘了接下來MV要找我演出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