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薰不要看!鄭人碩認不穿內褲 爆最愛「從後面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角頭》系列男主角王陽明、鄭人碩今(4日)出席《紳士任務》開播記者會,兩位男神在節目中必須協助素人進行改造,但鄭人碩坦言在家不愛穿內褲,因為會有一種束縛感;王陽明被問到穿哪種內褲時,瞬間面紅耳赤,把問題推給老婆:「這個要問詩芸啦!」 

《紳士任務》開播,王陽明(左)、鄭人碩。(記者胡舜翔攝)

鄭人碩不會因節日去準備禮物,認為陪伴的心意更為重要,但也不怕女友小薰抱怨,「我是送比較務實的東西,車子、手機之類。」坦言有送過車子給小薰,不過話鋒一轉,他則笑說:「但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留著啦!」更透露會從後方環抱女友,講些甜言蜜語逗對方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