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布將暫離台灣 莫彩曦哭了

莫彩曦(右)與Adam中文流利,人氣很高。(翻攝自Hailey莫彩曦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美籍YouTuber莫彩曦Hailey與老公Adam中文流利,人氣很高,先前曾宣布要定居台灣,沒想到一切生變,又說要離開台灣了,難過到哭出來。

莫彩曦發限時動態宣布:「不敢相信這次回台灣只剩下3個星期。本來就知道2個月很短,沒想到時間會過得這麼快~9月初跟莫爸莫媽去歐洲,我們預計秋天會再回來!但真的是要認真享受在台灣的每一天~」。

事實上,去年莫彩曦得知台灣政府推動就業金卡,招攬各類外國專業人才留台,便提出申請,移民署在農曆春節前核發,實現他們長住台灣的心願,沒想到現在又要離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