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仙「桌球正妹」暴紅神隱2個月 首發聲曝「驚人下一步」

「桌球正妹」張琬清。(翻攝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桌球正妹」張琬清5月全大運時,獲得桌球女子單打銅牌,在PTT表特版分享下,仙氣十足的桌球比賽照加上過去穿比基尼辣照曝光,暴紅程度,有網友戲稱「福原愛算什麼」。神隱2個多月,她終於在IG首度發聲,曝光自己下一步。

「桌球正妹」張琬清仙氣十足。(翻攝IG)

目前就讀嘉南藥理大學的張琬清,今年22歲生日,IG上可以看到不少她私下生活、比賽以及業配的美照,受封為「新一代桌球女神」的她5月下旬比賽仙氣照片暴紅後,IG就未再更新,神隱至今。她說自己神隱的原因是因為要準備國考,國考完很胖了3公斤,和朋友去小琉球玩沒有資格穿比基尼。

「桌球正妹」張琬清神隱2個多月後現身,稱自己胖了3公斤,沒資格穿比基尼。(翻攝IG)

張琬清發文表示「因為要準備國考,一直拖到現在才來解釋,從小在打桌球這條路上我很幸運,遇到很多幫助我的老師、教練,還有很多好朋友好隊友,只是後來因為眾多因素考量,並沒有選擇這條路,而是選擇做一個普通的學生,考上中山女高,讀了藥學系,打桌球變成平常的一個消遣和娛樂,偶爾打打比賽見見以前的同學和交新的朋友。」

針對外界希望在國際舞台上看到她,張琬清也道歉表示「下一步不會做職業選手」,但還是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讓大家關注到桌球這個運動,謝謝大家的支持,以後終於有空常常來跟大家分享生活了,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為台灣努力的選手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