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算什麼!台灣桌球正妹震撼PTT 衣服一脫辣爆

張琬清在全大運「女子組桌球 單打賽」獲銅牌佳績。(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PTT表特版時常挖掘素人美女,近來就有鄉民分享一位運動員正妹,不過她來頭不小,是日前參加全大運「女子組桌球 單打賽」中,榮獲銅牌佳績的選手張琬清,清秀可愛的外型,加上厲害的球技,有「新桌球女神」的封號,還挖出她過去的比基尼辣照,超狂身材讓網友大噴鼻血,直呼:「福原愛算什麼!」

張琬清外型甜美,有「新桌球女神」的封號。(翻攝自IG)

有網友在踢踢實業坊(PTT)表特版以「全大運桌球女單銅牌」為題,PO出一位馬尾正妹比賽桌球的照片,一臉認真的表情,看起來架勢十足,尤其是甜美的臉蛋,仙氣噴發,讓不少網友驚為天人,馬上神出真實身分,原來是最近在全大運成為焦點的選手張琬清。

張琬清有著深藏不露的超兇身材。(翻攝自IG)

目前就讀嘉南藥理大學的張琬清,最近剛過22歲生日,IG上可以看到不少她私下生活、比賽,以及業配的美照,其中一張是前年到綠島旅遊,在海邊大解放,穿上白色比基尼,深藏不露的渾圓豪乳呼之欲出,泳褲激裸大腿根部,白滑蠻腰翹臀全看光,性感指數破表。

張琬清最近剛過22歲生日。(翻攝自IG)

張琬清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美照。(翻攝自IG)

張琬清的一系列照片曝光後,立刻在PTT造成轟動,網友們紛紛狂讚:「跟他雙打感覺會打錯球」、「又大又可愛」、「會運動身材好又漂亮一定給推」、「想跟她瘋狂殺球」、「打球照滿仙的」,甚至有人認為完全打趴江宏傑前妻、33歲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