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子銓成寵妹狂魔 下令1個月大妹妹「18歲才能交男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聶雲、劉子銓等人演出外百老匯經典音樂劇《夢幻愛程》,今(3)演員群出席記者會,劉子銓剛當哥哥,一聊起剛滿月的妹妹,話匣子停不下來,他說父母照顧寶寶的辛苦,像是每4小時就要餵一次奶,他都看在眼裡,也很心疼;偶爾他跟爸爸劉亮佐視訊,結果妹妹在旁邊號啕大哭,劉子銓笑說:「她哭聲讓我有點焦慮。」

劉子銓剛當哥哥,一聊起剛滿月的妹妹,話匣子就停不下來。(記者潘少棠攝)

他有長兄如父的心態,很難想像妹妹以後談戀愛的狀況,受訪時突然激動說:「我不太敢想,慢慢來,我們一步一步走。」劉子銓說自己國中就情竇初開,「我相信她一定很早熟!還好媽媽是黑臉,應該管很多。」還說交男友一事必須等妹妹18歲以後再說。

聶雲笑稱自己現在是「偽單身」。(記者潘少棠攝)

而聶雲近日剛從美國返台,老婆留在美國陪大兒子,次子和小女兒在台灣陪他,他開玩笑說:「偽單身還要照顧2個小孩,變單親爸爸。」

《夢幻愛程》售票記者會,左起蔡松廷、聶雲、藍紫綾、劉子銓、導演曾慧誠。(記者潘少棠攝)

該劇號稱近年「吻戲最多」的音樂劇,每位演員都獻出「舞台初吻」,聶雲說他在劇中是「紳士吻」,只是親女主角的手及眼部,而劉子銓、蔡松廷對女主角則是「各種吻」;至於唯一的女演員藍紫綾,因為跟每位男生都有對手戲,加上總演出場次超過50場,算起來光是舞台上吻戲就有上百次。

《夢幻愛程》9月23日至11月13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演出,8月5日中午12點開始售票,相關購票資訊可至「華文音樂劇官方網站」、「華文音樂劇FB粉絲專業」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