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15年!66歲談學斌曝近況 驚揭遭「賜死內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66歲實力派演員談學斌睽違15年現身螢光幕前,近日上王偉忠的廣播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暢聊,同為嘉義中學畢業的兩人在10幾歲就相識,他透露自己在政府開放中國探親之前,曾陪父親回老家因而成為「三台黑名單」,瞬間戲份被賜死,後來拍戲又遇到爆破意外,全身25%面積燒傷,演藝之路歷經千辛萬苦。

談學斌(右)上王偉忠的廣播節目暢聊心路。(中廣提供)

談學斌面對自己的爆破戲意外,他雲淡風輕的說:「都過去了!但我都會勸告後輩,如果拍戲覺得心裡毛毛的,沒有把握就千萬不能做危險動作。」當年製作人周遊帶他從幕後做副導,轉到幕前當演員,給了他很好的雙生雙旦角色,前途一片大好,但因爸爸思鄉心切共赴香港,才知道爸爸想違規進中國,但當時政府根本還沒開放中國探親。

66歲談學斌睽違15年再登螢光幕。(翻攝自臉書)

在香港辦探親證時刻意隱匿職業,沒想到返台拍戲,周遊忽然問他:「是不是去中國了?」周遊在他否認後說:「沒有?我怎麼會接到電話叫我把你在戲裡寫死!」此後談學斌沒法再演戲,爸爸也因此內疚不已,不過極為孝順的他都會跟爸爸說:「你做你當兒子該做,我做你兒子,就是要在旁邊陪!這是親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