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姊姊婚禮祝福超感人 曝弟弟真情流露加碼告白弟媳

楊祐寧(右)補請婚宴,親吻愛妻Melinda。(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祐寧前年5月宣布與小7歲的時尚網紅Melinda登記結婚,同年喜迎女兒Anah出生,礙於疫情嚴峻,婚禮延遲多時,上月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而楊祐寧的姊姊在婚禮過後打了一長串的文字,祝福楊祐寧和Melinda,她真誠地對Melinda說:「親愛的Mel,我也會當妳永遠的姊姊,我們這個大家族也會是妳的避風港,從今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站在妳身邊」,Melinda也留言「超感動的」,楊姊更回「只怕妳不知道我愛妳」。

楊祐寧的姊弟只差1歲半,大部分時間比較像朋友,這回參與弟弟的婚禮後,想到3年前的婚禮,弟弟也是真情流露,「跳針講了20幾分鐘…但他重點只有一個,『我姊姊從小霸凌我,現在她終於嫁出去了我好開心』」,搞笑文字透露姊弟倆深厚情誼。

楊祐寧(左)和Melinda在婚宴空檔跑到樓梯間吃漢堡。(翻攝自臉書)

接著,楊祐寧的姊姊說自己回想這將近40年姊弟時日,楊祐寧在她眼裡一直都沒變,不管他的工作去到多遠,走到多高處,或換了幾個身邊的人,「我都不覺得他變過。他是個很有生命力的人,也是能量感很強的人,但即使如此,在我眼裡,他就還是那個放個屁我就知道你在想什麼的弟弟,你是逃不過我的鷹眼的」。

直到弟弟遇到了Mel。「正確一點說,直到我認識了Mel,他不一樣了。其實,是Mel給了我一個很新的眼光來看祐。我以前不懂得欣賞弟弟,只覺得這個弟弟很好使用,很好使喚,但我發現Mel跟我一樣了解祐,我們都能看見祐那個很裡面的內在,但不一樣的是,我是指出那個情緒的人,Mel是去接住的人」。

另外,楊祐寧姊姊談到自己步入婚姻後,曾很好奇在婚姻裡可尋得什麼寶藏,直到今年她找到了第一個寶藏,就在母親節,她寫了封信給婆婆,主要就是道謝、道愛。「當時我唸完,婆婆只跟我說了一句話,她說『謝謝妳知道我們愛妳』」。

她說這個寶藏就是她有了第二個家。不只是責任義務上的家,是心裡的家,知道有人可靠,有人幫忙看前看後,有人可以講話的家。這真是在婚姻裡才有的。而那天之後,婚姻對她來說更甜蜜了。楊祐寧的姊姊用溫暖的文字訴說了婚姻間的浪漫與美好,也是給Melinda最誠摯的告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