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傳復合毛弟默認「非單身」:我對象很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新戲《門當戶懟愛上你》日前因內部高層變動,為更改劇本停拍1週,如今復拍,三立都會台副台長王莉茗今(2)表示這齣戲是喜劇走向,演員都沒有更換,「有的是婆媳過招的情節,若要看灑狗血、外遇小三等,可以看《一家團圓》。」

《門當戶懟愛上你》記者會,左起安俊朋、黃甄妮、吳品潔、李京恬、顏毓麟。(記者潘少棠攝)

演員李京恬、吳品潔、顏毓麟等人今出席記者會,其中,吳品潔日前被拍到和緋聞男友「毛弟」邱宇辰復合,被問到目前感情狀態?她默認「非單身」,接著說:「我對象一直都很多!」讓人霧裡看花。

吳品潔飾演18歲就懷孕的未婚媽媽。(記者潘少棠攝)

吳品潔這次飾演18歲就懷孕的未婚媽媽,獨自扶養小孩長大,現實中她不排斥先有後婚,認為自己若懷孕,即便孩子的爸不想結婚,也會把小孩生下來,「因為這是我跟小孩的事」。

李京恬(左)飾演女強人,私下卻是小女人;右為顏毓麟。(記者潘少棠攝)

李京恬飾演女強人,自認私下是小女人,過去和男友吵架時,會為了想快速解決紛爭,先低頭道歉。然而男友若偷吃,道歉會原諒嗎?她立刻說:「不行,這是我的底線,從沒有原諒過。」似乎暗指前男友周孝安劈腿一事。

黃甄妮(左)聯合經紀人安排驚喜,替安俊朋(右)慶生。(記者潘少棠攝)

黃甄妮被其他演員公認最ㄎㄧㄤ,她解釋拍這檔戲時,在電視台巧遇安俊朋,兩人首度合作,還不是很熟,她就跟身邊朋友介紹「他是我老公」,讓劇中飾演她老公的安俊朋嚇了好大一跳。

明(3)日恰好是安俊朋友生日,黃甄妮今聯合經紀人安排驚喜,準備安俊朋最喜歡的芋頭蛋糕,黃甄妮解釋兩人要演夫妻,有約出去吃飯,問到安俊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黃甄妮說:「我好像沒有一個菜,看的是個性。」安俊朋則說自己喜歡成熟的女生,都單身的兩人,馬上在現場被「送作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