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墳前擲筊 顏佑庭問辭世爺爺新歌迴響得到震驚結果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顏佑庭首支音樂作品《歸剛欸》,先前在時尚大秀搶先演出後,獲得粉絲熱烈討論,歷經多日等候,新歌已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顏佑庭與製作團隊拍攝的MV,也同步於YouTube曝光。顏佑庭透露,今年清明節掃墓時,忍不住跟爺爺分享新作品的好消息,並擲筊問爺爺這首歌是否會得到迴響?沒想到得到笑筊,他當下錯愕,以為連爺爺都不看好,結果重新請示,才得到聖筊。

顏佑庭首支音樂作品《歸剛欸》MV已上架。(顏佑庭提供)

拍攝《歸剛欸》MV時,顏佑庭找來昔日《大學生了沒》戰友張灝、林家佑、餅乾(馮秉軒)、六艾司(小冰),一大早大家頂著烈日展開行程,不管是坐在餐桌上,還是對著鏡頭嬉笑打鬧,都像回到七、八年前的《大學生了沒》一樣歡樂。

顏佑庭說,「從節目畢業後,大家各自有新的發展,這次重新和大家一起拍攝,一開始也因為太久沒見面,有點尷尬,還好後來每個人本性露出,聊到以前的片段等等,廢話就開始出現了。」驚喜的大合體,肯定讓粉絲們陷入滿滿回憶殺!

轉移陣地到棚內拍攝時,每個人都換上帥氣正裝,就像從《大學生了沒》離開後,各自有了新的身分,顏佑庭提到,《歸剛欸》曲風輕快,讓人有和朋友一起Party的感覺,於是想起學生時期錄《大學生了沒》,除了節目錄影,私下也會和大家一起打鬧、拍攝無厘頭影片的歡樂回憶,而張灝、林家佑、餅乾、六艾司,正是他回憶裡又ㄎㄧㄤ又鬧又可以輕鬆相處的朋友。

睽違8年,《大學生了沒》班底再次大陣仗合作,張灝也發現了顏佑庭的改變,直呼「長大了!以前他都宅宅的,做事情拖拖拉拉,今天再合作真的發現他成長很多,蠻感動的」。對於好友們情義相挺,顏佑庭感激表示「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未來期待能有更多可以合體的機會,也希望粉絲可以透過這首《歸剛欸》,見到他們歡樂搞笑又帥氣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