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施文彬出手!男星走跳林森北路 認了荒唐年少輕狂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嘻哈歌手五木年初與台語歌王施文彬合作新歌,他以自己的生命經驗融入音樂創作,從莽撞無知的街頭兄弟,逐漸轉變為眼中只有成功目標的饒舌歌手,將正式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嘻哈歌手五木的音樂創作,包括了他年少輕狂走過的荒唐路。(奇洱文創提供)

該曲是五木發表的首張個人專輯,創作題材包括了他年少時所走過的江湖荒唐路,那些在林森北路走跳所經歷到的瘋狂、血性、悲傷,還包括了愛情和幽默,如實記錄那些年作為「兄弟」的真實生活面貌。

嘻哈歌手五木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奇洱文創提供)

五木為了最新主打歌《漂》,找來好友PanBeatz操刀,他說,不管曲風怎麼玩,台灣人就不該忘本,要做出屬於自己特色的「台語鑽頭音樂」,這首歌的歌詞所使用的台語文法,也揭露街頭兄弟在喬事情時,會說的幫派黑話。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