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雄鬼屋》首週票房1100萬 楊謹華演孿生姊妹喊過癮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楊謹華主演電影《民雄鬼屋》上月29日在台上映,首週末票房近1100萬,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其中楊謹華首次一人飾兩角,演出雙胞胎姊妹,直說:「兩個角色反差很大,表演常要面對一天內身分轉換,演起來滿過癮的。」

姊姊何聖心自我意識強。(馬棋朵數位影像提供)

楊謹華飾演的何家雙胞胎性格截然不同,姊姊「何聖心」自小受媽媽寵愛,自我中心;妹妹「何德心」因臉上有胎記,加上母親聽信算命師說法,導致她從小缺乏家庭溫暖,對人生不抱希望。

妹妹何德心從小不受寵愛。(采昌、馬棋朵提供)

其中有場姊妹爭執戲,楊謹華必須自己和自己吵架,直呼是演技上的大挑戰;為讓觀眾一眼看出雙胞胎的差異,她設定妹妹會微踮腳走路,呈現她自卑的模樣。

楊謹華感嘆:「每次拍這種爭吵戲都很有感,人心真是世上最複雜的,縱使有血緣關係的親姊妹,也會因為自私而破壞了親情。」還說:「常在完成妹妹的戲分後,回到化妝間回想她的處境,都忍不住替她鼻酸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