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瀨鈴山崎賢人傳喜訊 明年4月步紅毯

廣瀨鈴(右)和山崎賢人傳出結婚喜訊。(翻攝自日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因演出《海街女孩日記》走紅日星廣瀨鈴與《今際之國的有栖》山崎賢人近期陷熱戀,更被拍到一同欣賞拳擊賽,據日媒《週刊實話》最新爆料,兩人已私定終生,將於明年4月步紅毯。

報導指出,廣瀨鈴與山崎賢人戀情曝光後,日本各主流媒體並未跟進報導,主因山崎賢人經紀公司要求各媒體低調處理,以免影響山崎賢人剛上映新片《王者天下2》票房,然而該片似乎未受影響,截至7月24日,進帳22.7億日圓(近5億台幣)。

據了解,山崎賢人經紀公司聽聞票房開出長紅,對其戀情轉趨開放不再隱瞞,甚至同意婚事;不過報導指廣瀨鈴將接拍明年初播出冬季日劇,為免影響收視,將等電視劇播畢後,於明年4月才會宣布婚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