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00小混蛋力挺 樂團明年直攻北流

理想混蛋首唱新歌寵粉。(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理想混蛋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關掉/打開》,同時啟動專場演唱會,一路從台中、高雄,最終再回到台北壓軸旗艦場,共吸引5000名小混蛋朝聖,昨晚他們更驚喜宣布,明年將進軍北流開唱。

昨晚最終場,4人毫無保留演出,更加碼演唱新歌《Easy Peasy》,鼓手Look下月2日過26歲生日,團員秘密籌備慶生計畫,Look唱完《我就想你》時,現場播放祝福影片,吉他手阿哲表示,Look經常會有一些滿暖的鼓勵,也是一個很有才的人,希望他想做的事都能達成,大家也會陪著他等真情告白,差點惹哭Look。

理想混蛋為鼓手Look提早慶生。(何樂音樂提供)

雞丁則爆料兩人剛認識時,因為個性大不同常常吵架,Look有時吵到哭,他覺得很抱歉,但兩人走到現在,已變成非常互補。團員準備了蛋糕讓Look許願,說到第二個願望時,他終於哽咽,對於整個意想不到的慶生過程,Look笑說,自己是滿感動的,但受寵若驚比較多。

他們在高雄場經歷效果器和空調突然壞掉、吉他中途斷弦等波折,台北場的驚奇事件也不遑多讓,下午彩排時,雞丁唱到一半,監聽耳機突然碎裂,Look的鼓棒也徹底斷裂,還好有準備備用鼓棒,連二連三的突發事件事,也不禁讓工作人員笑稱,「你們真的太火太旺了啦,任何想不到會出問題的器材都爆了。」

理想混蛋共吸5千名歌迷朝聖。(何樂音樂提供)

演唱會最後以《在地球爆炸之前》劃下句點,4人在台下鞠躬謝幕時,後方大屏幕公布好消息:理想混蛋將在明年8月首度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引來全場尖叫。這三場的演出畫面,集結成《在地球爆炸之前》 MV,於今(31)晚上9點在理想混蛋官方Youtube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