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開福原愛報警處理風波 野生江宏傑現蹤蔡阿嘎寶貝領域

江宏傑開設桌球館,讓小朋友也有舒適的打球環境。(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前陣子來台短暫停留處理家人事務,不料和前夫江宏傑在溝通過程中出現糾紛,事後她發出聲明,自爆當時還不得已報警處理。甩開紛紛擾擾,江宏傑昨(30)晚突然現蹤蔡阿嘎小寶貝「蔡波能」的粉絲專頁,引起網友一陣驚呼。

蔡波能看到喜歡的橘色球球直說:「想買想買!」看著蔡波能手上拿著一大盒桌球,江宏傑現身留言:「阿波,叔叔教你打桌球。」

蔡阿嘎小兒子蔡波能很喜歡橘色的桌球。(翻攝自臉書)

突然看到江宏傑出現在蔡波能的天地,網友興奮說:「野生小傑耶,阿波快拜師!」留言串全是網友敲碗蔡波能一定要向江宏傑拜師學打桌球,也有網友說超想看江宏傑真正教蔡波能打桌球,還點名蔡阿嘎一定要拍一集影片,記錄江宏傑教蔡波能打桌球的實況。事實上江宏傑已開設桌球館,網友還是向他喊話:「安親班教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