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歲任容萱凍卵 給未來自己多點機會

33歲任容萱似乎還沒有結婚生子計畫。(翻攝自任容萱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3歲女星任容萱日前才剛公開戀情,接著又爆出已順利完成取卵手術,希望給未來的自己多點機會。

對戀情始終低調的任容萱,低調透露已順利完成取卵手術,感謝生殖醫學中心、醫師及所有醫護人員,透露自己AMH(抗穆勒氏賀爾蒙)指數約為4,更俏皮要粉絲猜猜她取出幾顆卵?

任容萱和男友林柏澍日前才在生日趴上公開親吻放閃,戀情才意外披露,但她一直鮮少談論個人感情事,據了解,她似乎還沒有結婚生子計畫,才會選擇凍卵給未來的自己多點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