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遭金鐘戲王煽情擦澡 炎亞綸Enjoy起「七彩雲霞」反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姚淳耀、炎亞綸、田中千繪、柯淑勤等人出席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首映。炎亞綸戲裡和教主姚淳耀有煽情擦澡戲,他表示沒想過會被擦澡,笑說:「幻想大概是60歲以後的事情,就當先預習。」也因場景過於逼真,有如進入姚淳耀的秘密基地,「回想起來很害羞。」

《我願意》首映,炎亞綸(左起)、田中千繪、姚淳耀。(記者陳奕全攝)

炎亞綸透露,這場擦澡戲拍攝時有清場,「導演跟我都是男生,知道男生的進程大概是怎麼樣,從呼吸急促到最後大家看到『七彩雲霞』的反應,那一刻我很感謝導演陪我走那一段短短的幾分鐘。」至於被擦澡時,有無感受到「小炎P」被碰觸到?他說當下發現姚淳耀有顧忌到他,「演員彼此還是很尊重,他的手看似是在那個位置,但是有滑到旁邊,我想說…嗯…其實好像可以……」姚淳耀聽到笑回:「NO!」

柯淑勤在《我願意》與陳家逵有大尺床戲。(絡思本娛樂製作)

炎亞綸坦言,拍擦澡戲確實很害羞,「真的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他轉頭和姚淳耀說:「謝謝你教我,往後可能幫爸爸擦澡的時候,我會想到你。」讓全場笑翻。

炎亞綸、田中千繪戲裡上演藝人與經紀人之間的攻防戰,炎亞綸親吐剛開始擔心怎麼去建立彼此間的情感,他感謝說:「千繪幫我很多,建立藝人和經紀人的橋樑和羈絆。」兩人在互相探班下,情感莫名的建立,好像對方在某種程度下變成他經紀人的角色,「我們每場戲不是哭,就是互相叫罵,不斷地累積彼此情感,有時候彼此哭太慘,拍完我們還會再擁抱,拍攝到後面,只要劇裡一提到田中千繪的名字,我的眼淚就流出來了。」

田中千繪(左)開拍前以為炎亞綸很難相處。(記者陳奕全攝)

田中千繪則笑言,一開始很怕炎亞綸就如戲中角色「費慕淇」一樣是難搞藝人,還為此失眠,但合作後發現根本和聽說得不一樣,炎亞綸在旁開玩笑說:「妳再早個2年,我就是這樣。」炎亞綸被問兩年前怎麼了?他打趣自嘲:「比較容易肝火旺盛!」

炎亞綸說戲中角色在失去經紀人後,無憂無慮的生活突然變得什麼都不會,看起來十分荒唐,「在演藝圈中,你有可能看到藝人跟經紀人吵架,或是在乎彼此,也有經過磨合後,一輩子合作的。」他認為藝人與經紀人某種程度是共同體,藝人好與壞都需被理解,「所以有別於一般職場關係,經紀人與藝人真的是需要非常親近,才能應付各種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