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文哲讚林志玲漂亮!小S一秒走心 節目中崩潰落淚

小S(左圖)問柯文哲是否覺得林志玲(右圖)漂亮。(翻攝自臉書、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S」個性直率不做作,過去曾與林志玲在各大平台較勁、「相愛相殺」。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登上小S主持的節目,並在其中被女方問及是否覺得林志玲漂亮,對此,他也爽快回應「還不錯」,卻讓一旁的小S瞬間感動,當場淚崩。

日前柯文哲以嘉賓身分登上節目《小姐不熙娣》,並在其中被主持人小S提問「你覺得林志玲漂不漂亮?」對此,柯文哲則表示:「還算…不錯啊!」此話一出瞬間讓被評價為「還可以」的小S相當不滿,忍不住表示:「不錯比可以好耶…」結果被柯文哲反問:「妳跟她有仇喔?」讓不少人笑翻。

小S(左)在節目中走心,要求柯文哲抱抱自己。(翻攝自YouTube 小姐不熙娣)

小S解釋:「由你口中說出來『還不錯』,那是極高的讚美,你知不知道!」隨後竟當場落淚並透露你知道我為了要訪問壓力多大嗎?竟然說林志玲比我還漂亮!」而一旁的柯文哲則被嚇到直問發生什麼事,最後小S還要求他抱抱、安慰自己,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笑稱:「全台灣大概只有小S能弄到阿北啞口無言」、「慌張的樣子很可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