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富察傅恆帥出新高度!竟爆出求婚同劇女星

許凱在《迷航崑崙墟》飾演江湖五門天官之子丁雲齊。(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男星許凱過去以宮鬥劇《延禧攻略》富察傅恆一角爆紅,後來陸續演出《驪歌行》、《尚食》,成為新一代流量男神。近來他與女星鍾楚曦主演的新戲《迷航崑崙墟》正在熱播,一登場便穿著黑色西裝,展現飛簷走壁英姿時,瀏海被汗水漸漸浸濕,充滿性感魅力;下一秒再換上白色西裝外套,民國正裝造型把粉絲電得暈頭轉向。

許凱(右)、鍾楚曦在《迷航崑崙墟》被粉絲封為「運氣無雙CP」。(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許凱雖然被狂讚「帥出新高度」,但其實代價不小,導演就透露,該戲從春天拍到秋天,最熱時攝影棚內最高溫度可達60度,許凱敬業的頂著超高溫吊鋼絲,他透露:「汗一直擦了又流。」十分辛苦。

鍾楚曦在劇中飾演熱情純真的無雙。(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劇中,許凱飾演江湖五門天官之子「丁雲齊」,因為找尋失蹤父親而回國,與鍾楚曦飾演的兒時玩伴「無雙」一見面就交戰,還上演烏龍求婚戲碼,許凱將傳家龍骨交給她保管,但殊不知傳統中,將龍骨給女方就是下聘娶親之意,而鍾楚曦的師父也同意,兩人後續婚事發展備受期待。

此外,台灣資深演員張晨光飾演鍾楚曦的師父,同時也是五門之一的門派之首「周裘海」,為抓住許凱父親,號召門派弟子擺陣打架,霸氣威懾八方,許凱接到暗號趕來營救,機智破解陣法,與老戲骨精彩尬戲,張晨光更有一段談判劇情,一秒變臉的演技光眼神就有戲。

張晨光飾演五門之一的門派之首周裘海。(愛奇異國際站提供)

許凱這兩年積極衝刺演藝事業,樂得當工作狂,每天工作10多小時、休息7小時反覆循環,而且他的角色不是武打就是騎馬,曾坦言身心難負荷,表示:「人很難把生活跟工作同時經營好,尤其我們這一行,就是兩個選擇:第一,忙碌,會不停地拍戲,不停地工作;第二,回家休息。就這麼簡單。」《迷航崑崙墟》每周三至周六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此外,他之前演出的《驪歌行》、《延禧攻略》、《從前有做靈劍山》等作品,也都可以在同平台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