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富察傅恆不忍了!「合體魏瓔珞」床上親到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謹言與許凱過去在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分別飾演魏瓔珞、富察傅恆爆紅,近來兩人再度搭檔合作《尚食》,戲裡有不少撒糖劇情,像是甜蜜摟腰、深情對視,或是許凱猝不及防地親吳謹言,有網友整理他們婚後生活,只見許凱男友力爆棚,毫不費力地扛起吳謹言,把她放在床上甜吻示愛,充滿粉紅泡泡。

吳謹言(左)與許凱再次搭擋演出。(MyVideo提供)

該劇以明朝為背景,講述皇太孫朱瞻基(許凱飾)與尚食局司膳司宮女姚子衿(吳謹言飾)相守相愛的浪漫故事,吳謹言角色有如《延禧》富察皇后與魏瓔珞的綜合體,有前者的善良與後者的果決,並認為這兩個角色的聰明最讓觀眾喜歡。

許凱(右)在《尚食》霸氣摟住吳謹言。(MyVideo提供)

「傅瓔CP」再次合體,他們認為彼此成熟許多,吳謹言誇許凱顏值超過滿分,許凱則嘴甜說:「謹言的美貌讓我垂涎九尺。」吳謹言提到印象最深的一場戲,是她幫許凱洗腳;許凱則是升格演帝王,對坐轎子難忘。

《尚食》劇完結篇裡,吳謹言說:「前世是不是欠了陛下什麼,怎麼還來還去,也還不清呢?」許凱回應:「就是讓妳還不清,這樣子妳就可以一輩子慢慢還。」呼應許凱曾在《延禧攻略》對吳謹言許諾「下輩子守著她」的約定命中注定的戀情,讓觀眾甜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