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不錄了?自曝曾遭工作人員痛甩巴掌

徐乃麟自曝曾被工作人員賞巴掌。(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人徐乃麟在節目《醫師好辣》首度吐露人生第一次被「打耳光」的經歷,驚曝演藝圈職場黑歷史。

在節目中,來賓講著自己遭遇過的職場暗黑經歷時,徐乃麟突然爆出:「你們有想過我被人家打過耳光嗎?」話畢,全場都不可置信。徐乃麟表示,當年演出戲劇《一代佳人》男主角,因演技尚不純熟,拍戲時總招來其他演員竊笑,就連導演都忍不住對他開罵,罵到最後徐乃麟一氣之下當場怒吼:「我不演了!」掉頭走人。

劉雨柔。(翻攝自臉書)

徐乃麟更透露,當時舉辦殺青慶功宴,他一到餐廳門口就被多位燈光師擋在門口嗆聲:「你給導演難看?」接著就被痛甩耳光。徐乃麟笑看過往:「我忍下來了,這人生第一次被打耳光的經驗,有什麼嗎?沒什麼!」而來賓劉雨柔逗趣回說:「那燈光師叫什麼名字,我幫你跟他聊一下。」全場笑翻,瞬間緩解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